close

剛踏入手工皂界時 對油品品質及選擇還不清楚

當時只覺得先買一些油回來試試看 而且又不知道成不成的功

看了很多比較專業賣手工皂的賣者  油品都好貴 小容量又不敷使用 大容量又怕用不完及價格也較高

忽然發現鄰近的鄉鎮也有一間專門賣手工皂與原物料的工作室"冠潔"他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入購買的賣家

因為完全不懂手工皂製作及原料有哪些 索性請當時的服務人員幫我挑一些基本油款 他們也都是分裝油品

後來又上網陸續尋找一些價格更優惠的賣家 畢竟頭一次嘗試 再加上無工作

只能先挑選價格較優惠也有皂友評價還不錯的賣者

在露天尋找後來比較了好久選擇皂香 他們有專屬的購物車網站

這也是我第一次採買大量油品及工具的賣者 可能是因為在包裝上比較簡單

也沒有專業賣者標示的清楚 所以始終對分裝油品的品質有一個大問號

後來也陸續買了幾次 因為後來工具上有些不足 所以跟PAGGY買了一些切皂器和土司模

油品類我還沒有買過 後來無意見發現到香草工房 ,,,,這間價格非常的貴

也不知道是不是品質較好 所以很貴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也接受

因為不希望買來的品質跟其他業者依樣 價格卻貴好幾倍,,,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後來剛好趁十一月份他們有推一組基礎油優惠 所以我就嘗試第一次跟他們採購

服務很快 很快就收到貨了 椰子油與棕櫚油各3L 搭配 奧利塔油PURE等級

因為椰子油和棕櫚油冬天凝固所以到現在還沒用到

因為之前買的棕櫚油和椰子油買太多還沒消化完

後來也跟冠潔陸續買了幾次

到現在 對皂的原料也陸續摸清楚了

也開始傾向原裝瓶 畢竟原裝瓶的油 至少也知道來源 也比較能掌控

橄欖油部分也改選擇冷壓初榨EV的等級 目前鍾愛奧利塔 雖然很貴但是至少品質較穩定

這之前 有去全連採買不同品牌的橄欖油 

統一巴賽納莊園PURE橄欖油  寶素齋EV冷壓初榨橄欖油 奧利塔EL等級

泰山PURE橄欖油 家樂福自有品牌EV等級橄欖油(還沒使用)

不過目前還是鍾愛奧利塔EV橄欖油

另外一些油品廠商是原裝瓶的油廠 往後會考慮用用看

畢竟要賣的皂我希望品質好 油的品質也能較穩定

讓喜歡我的皂的人使用起來能安心與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oap 喬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