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n  

我很愛狗,非常愛非常愛...
娘家裡有兩隻吉娃娃全是我讀大學時養的,一隻全身土黃色,另一隻白黃色 ,一隻不愛看鏡頭,另一隻叫他看鏡頭要抓好時機拍....>"<

連我創立的品牌都是用狗兒當LOGO ,這陣子遇到網路的設計者設計的義賣筆記本,會把部分所得捐給動物團體,

我毫無考慮的買了幾本,這是我小小對動物團體的小小心意!!
希望宣導 <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icSoap 喬之戀 的頭像
    MagicSoap 喬之戀

    MagicSoap 喬之戀 手工皂

    MagicSoap 喬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